Sunday, November 22, 2009

超值OL服!!

我逛街久了,就会对某些 OL 服装品牌有所热爱!有时我因为工作是跑业务的关系,我是需要常常购买上班服,要给客户一个好印象。

其实现在比较知名的服装品牌,大致上一般 OL 工作服都要破百零吉。而且是 Made in Malaysia。其实马来西亚制的衣服,品质上都不错,但是百多块的衣服,百多块的裤,百多块的裙,其实都成了一些负担!

但是我近来就偏爱一个"品牌"!!

这个服装品牌没有长期打广告! 没有美丽和著名的代言人! 没有旗舰店! 它的名字叫 ASHLEY !!


其实我对ASHLEY 的牌子并不熟悉,我是无意发现 ASHLEY 的衣服,物廉价美!!

到底 ASHLEY 的衣服有什么优点??? 请看以下的发现..

1. 价钱合理 - 如果是 PADINI, G2000, SEED 的西装裤和裙(女装), 都要近百零吉,除非有大减价! ASHLEY 的价钱大致上都在 RM 30 - 60 之间, 是绝对的 affordable !

2. 料质一流 - 很厚,很挺 !

3. 不怕放进洗衣机洗!! 通常西装裤和裙, 很怕它的布料变质!西装裤裙,有时不能放进洗衣机,要干洗, 手洗! 对一个上班族,那是很费时的!

4. 容易熨!! 这个很重要!! 我曾经买过一件衬衫,只穿过一次,因为太难熨平了!!! 每次熨, 都要好久, 还不会熨平!!! 累死了!!

ASHLEY 没有旗舰店, 所以比较难去找. 其实 ASHLEY 在普通的百货公司都有销售, 好像 古晋的顶好 (Upwell), 永升(Everrise)和福丽华 (Boulevard), 甚至是普通的衣服店! 要有 luck 去找哦!

G 2000 的裙... 其实我不敢放进洗衣机洗.....

这一件 ASHLEY 的裙, 我从 2007 年开始穿, 不只在洗衣机里洗了多少次!
它的材质,布料任然有品质,它的原价应该也不超过 RM 40 !

ASHLEY 的裙, RM 39.90 不需熨很久!! 真是个福音!!


G200 的西装裤, RM 99.90. 不能直接放进洗衣机洗!!


ASHLEY 的长裤才 RM 43.90, 材质很厚,也适合洗衣机洗.

不过有个小小的遗憾...我也买过 ASHLEY 的衬衫, 坦白说品质会比较输, 可能它们的强项是裤和裙吧!!

4 comments:

  1. hi, i agree with what you comment. I knew this ASHLEY from my 3rd sister since 2 yrs ago. She told me this brand of blouses very comfortable to wear, i bought one b4, easy to iron.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把我的一件ASHLEY衬衫熨破了。sob...sob...

    ReplyDelete
  3. oh, we are all ASHLEY lover !!! haha ~~

    ReplyDelete
  4. 请问我可以到哪里找到这个牌子呢我找了很久了

    ReplyDelete